close

自從MSN有一種自言自語的MSN宅男
很無聊時候   當你發現你上MSN沒人跟你聊天
你可以點開他視窗
猛打字他就會跟你回話
打  "我愛你"   msn機器人也會回答"我也愛你"

後來我在背包客網站發現一個比這個更猛更棒的MSN英文宅男
可能是...一堆宅男無聊發明
不過這可是英文能力不好的人一大佳音!
讓我為大家示範

STEP1
只要在對話視窗內打中文
他會自動幫你翻譯英文




STEP2
打你要的中文   然後他會自動幫你翻譯英文
真的很棒  
我有問英文能力不錯的朋友
他說他翻的其實還不賴  沒有很破




哈~比翻譯機還快!!!我打完中文他英文出來囉!
這對我來說  在國外旅遊一大幫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qu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